每日经济新闻

    博天环境:国投创新等3名股东拟清仓减持31.35%股份

    中证网 2018-11-20 00:00

    A股股东清仓式减持又出现了。前阵子上市公司博天环境刚拿到北京海淀区政府联手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纾困优质民企的贷款5000万(后续还有5000万)。然后今晚(19日)公司就发公告,有三个大股东要清仓式减持不超31.35%股份,如果按照今天的股价算,超过20亿元。

    图片来源:摄图网

    博天环境11月19日晚间公告,国投创新等三大股东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合计清仓减持不超过31.35%股份。上述股份均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已持有的股份,该股份自2月22日起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其中,持股15.48%的股东国投创新计划减持不超过 6217.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48%;持股8.96%的股东复星创富计划减持不超过3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96%;持股6.91%的股东鑫发汇泽计划减持不超过2775.7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1%。

    公告称,本次减持计划系三股东根据自身资金需求及自身资金规划等自主决定。

    Wind数据显示,上述三名股东分别为博天环境第二、第三、第四大股东。11月19日博天环境股价上涨8.51%,报18.10元/股。公司股价11月12日至今上涨36%。

    来源:中证网 记者:欧阳春香

    上一篇

    4700万治污资金基本未见成效 潍坊市被批表面整改敷衍应对

    下一篇

    外交部谈APEC会议未能发表领导人宣言:中方展现了最大诚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