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康仙林鼓楼医院与美国西奈山医院达成合作 提升医疗质量共建肿瘤中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9 23:39

    文/查道坤

    11月16日,泰康保险集团全资子公司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泰康旗下首个医教研一体化大型综合医院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全球一流医院美国西奈山医院共同签署长期合作协议。同日,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揭牌成为美国西奈山附属医院。

    据了解,双方医院将在医疗技术、医院运营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长期深度合作,包括医疗质量与安全、IT系统规划、培训等项目,全面提升泰康仙林鼓楼医院的医疗能力和服务水平。

    美国西奈山医院是美国一流的教学医院之一,拥有1171张床位。西奈山医疗系统是纽约市较大的综合医疗服务网络。在临床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杰出水平享誉全球,其老年医学、肠胃病学、心脏和心脏外科等多个学科排名美国前二十。

    此次与西奈山深入合作,对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西奈山将为医院实施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标准、建设临床中心以及建立高水平的医院管理体系提供实践支持与指导。依托其国际一流的临床、科研和运营实力,将迅速提升泰康仙林鼓楼医院的医疗服务及运营管理的能力,成为江苏省乃至全国的新标杆。

    泰康仙林鼓楼医院院长李治平介绍,双方将在专业科室和学科建设上展开深入交流合作,以提升各科室医疗质量。其中,肿瘤中心是双方合作的重点。

    现场一位参与人士表示,泰康仙林鼓楼医院与美国西奈山医院合作,可以进一步提高医院的医疗水平,为南京市民带来更好的医疗条件。

    据了解,合作期间,西奈山医院医疗、护理、药剂等各领域专家将联合提供咨询指导,帮助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提高其肿瘤中心的综合水平,该中心将在癌症的预防、诊断、治疗上都拥有先进的技术,为肿瘤患者提供医学化疗、放射、外科手术、骨髓核干细胞移植等医疗服务,此外,中心还将开展药物临床试验,探索治愈肿瘤的新技术和新方法。

    对于此次合作,西奈山健康网络总裁、医学博士Arthur Klein表示:“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利用西奈山医学知识、前沿临床创新和教育资源,使我们的国际合作伙伴能够提高其在当地的医疗服务水平。泰康也肩负同样的使命,致力于改善患者的健康状况。”

    在签约仪式后,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美国西奈山国际有限公司总裁夏博等人接受了专访。

    在谈到泰康的定位时,陈东升表示,“我们的定位非常清楚,就是要做大支付,做强医养服务,在全国构建我们的医养康宁服务体系。有朋友问我,能不能一分钟讲清楚你的商业模式,我说一秒钟就可以:健康、长寿、富足。所以泰康就围绕这六个字布局,泰康定位就是提供健康、财富管理服务,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需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欠款添2.4亿 银隆与格力不得不说的“秘密”

    下一篇

    汇丰银行举牌安徽合力 成宁德时代等公司十大流通股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