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央企改革概念股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9 14:17

    每经编辑 杜宇    

    11月19日讯,央企改革概念股走强。瑞泰科技涨停,国投中鲁、中成股份、湖南天雁、岳阳兴长、洛阳玻璃、西仪股份等个股亦有拉升表现。

    据国资委网站19日消息,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日前撰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进入新的阶段,呈现出步伐加快、领域拓宽的良好态势,取得四方面新成效。首先,梯次展开混合所有制改革各项试点。2016年以来,国家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重要行业领域,先后选择三批50家国有企业开展混改试点,其中中央企业28家。2016年8月,混合所有制企业员工持股试点正式启动,目前全国已有近200家企业开展这一试点。总体看,上述相关改革试点进展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明星基金经理离开 部分产品规模风格发生变化

    下一篇

    北京旭辉26街区:失色的商改住销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