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民航英雄机组重返蓝天 张涵予领衔主演《中国机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9 08:43

    每经记者 白芸    每经编辑 刘思琦

    今年5月,被称为“民航史奇迹”的川航备降事件引发全球关注。11月16日,由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执飞的川航3U8883成都至北京的航班顺利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标志着英雄机组的身体状况以及技术状态已经完全恢复,正式重返蓝天。每经记者获悉,电影《中国机长》剧组也于此间正式成立,导演刘伟强,主演张涵予,与“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员共同见证了这个特殊时刻。
     
    电影《中国机长》,张涵予主演男主角机长,女主角由袁泉出演。担任《中国机长》男主角,这是张涵予继《智取威虎山》《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之后,第四次与博纳影业集团合作主流大片,也是刘伟强导演继《建军大业》后与博纳影业集团联手打造的又一展现大国故事、大国情怀的重磅巨制。电影《中国机长》目前正在紧张筹备。(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多地发力建设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 专家建议以市场化机制为民企增信

    下一篇

    俞敏洪的“原生自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