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安部: 依法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公安部网站 2018-11-17 23:47

    1117日,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主持召开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公安机关依法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赵克志要求,要强化工作举措,细化分解任务,对标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完善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的各项措施。

    赵克志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取得实效。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依法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作风、更实的措施,推动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深入开展办理经济犯罪案件领域“三查一治”执法监督工作,坚决纠正和严肃查处侵犯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执法行为。要指导各地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出台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具体措施,适时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见效。(公安部网站)

    上一篇

    专家:京津冀应避免公共资源过度集中

    下一篇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要做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强后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