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庞洪梅获批任职华融信托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21:16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人选确定。11月16日,银保监会核准庞洪梅华融信托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每经记者 陈玉静    每经实习编辑 廖丹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融信托”)总经理人选确定。11月16日,银保监会核准庞洪梅华融信托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巧合的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曾任平安信托副总经理的庞洪梅已于日前离职。公开资料显示,庞洪梅于2010年10月加入平安信托,至于两者是否为一人,《每日经济新闻》致电华融信托,但一直无人接听。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经华融信托二届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曾同意推选叶天放为华融信托总经理,但因为还未得监管部门批准,此后一直处于拟任状态。从其履历来看,叶天放多在银行任职,历任中国投资银行黄石支行副行长;中国建设银行黄石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民生银行武汉分行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民生银行总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党委委员、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民生银行总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启迪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华融信托党委副书记。

    华融信托是在重组新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基础上设立的,新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7年1月。2002年5月,公司增资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2002年7月,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予以重新登记。2008年2月,经批准,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组新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银行间市场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华融信托实现净利润1.57亿元,同比2017年上半年的5.54亿元下滑71.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真格基金董事总经理张子陶:好的企业要能持续创造可规模化的社会价值

    下一篇

    年度券商并购重组财务顾问执业能力评价结果“张榜” 19家获评A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