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弘基金总经理助理朱海扬:构建信任体系引导投资者长期理财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16:49

    每经实习记者 王晗    每经编辑 马原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今日举行,在下午举行的“2018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分论坛上,天弘基金总经理助理朱海扬在主题为“公募基金助力养老事业”的圆桌对话中表示,将当前的一部分养老基金拿出来投资,需要以构建信任体系为基础。现在的投资者对于长期的未来结果有不确定性预期,作为基金管理人,可以通过一系列的产品设计和功能区进行模拟,帮助投资者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另一方面,引导投资者长期投资,“因为人性具有短视性,有不自律的部分,我们有责任帮他们克服”,朱海扬表示。(每经实习记者 王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油价大降,创近4年之最!这次,省的钱是以往3倍!

    下一篇

    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李权胜:纾困基金是一种政策信号,有两方面作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