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弘基金总经理助理朱海扬:全国社保基金管理模式市场化应用于养老目标基金是好的创新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16:41

    每经记者 王晗    每经编辑 何建川    

    11月16日下午,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上,天弘基金总经理助理朱海扬表示,将全国社保基金的管理模式市场化应用于养老目标基金,这可能是一种好的创新模式,也更适合现在的发展现状。朱海扬认为,首先养老目标基金的模式是很安全的,因为它是信托模式,所以本金收益是给银行的,它是用自己的企业行为来担保你的未来。第二,基金公司要做到长久的存在,就像经营一家百年老店,基金管理人要沉下心来做这个事情,保证投资者资金稳健增值。(每经实习记者 王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31省份机构改革方案全部获批

    下一篇

    永辉超市董秘张经仪:传统零售企业转型首先要把内部流程打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