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弘基金总经理助理朱海扬:养老目标基金纳入个税递延是一个最优的解决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16:18

    每经记者 王晗    每经编辑 何建川    

    11月16日下午,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上,天弘基金总经理助理朱海扬表示,养老目标基金纳入个税递延是一个好事,而且也是一个最优的解决方案。只不过现在养老目标基金的形式是不是最优,需要在实践中去验证。与国际市场相比,我们所处的阶段不同。美国的养老目标基金在1995年出现,直到2006年才被纳入美国的养老金保护法案,从创立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几十年。而我国的养老目标基金才刚刚开始,而且制度建立还没有达到均衡的状态,所以不用着急。(每经实习记者 王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永辉超市董秘张经仪:运用技术满足消费分级需求

    下一篇

    中国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提升 税务机构改革获多国税务局长点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