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改革开放40年深刻体现了消费升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16:19

    每经记者 贾丽娟    每经编辑 胡玲

    11月16日下午,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中国未来商业高峰论坛”上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表示,最近在上海举办的进博会上,红旗连锁与许多国家的企业建立了贸易关系。进博会不仅使国内企业受益,对于其他国家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中国是一个大市场。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是翻天覆地的,也非常深刻地体现了消费的升级。红旗连锁是在大家的关注下成长起来的,未来还会不断提档升级,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每经记者 贾丽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提升 税务机构改革获多国税务局长点赞

    下一篇

    ​证监会批准大连商品交易所开展乙二醇期货交易,合约正式挂牌交易时间为12月10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