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花儿影视总裁敦勇:影视文化内容创作要有敬畏之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15:17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马原

    11月1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伽马数据、Newzoo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论坛”,围绕“新文创、新周期、新表达”的主题,论道数字娱乐。花儿影视总裁敦勇带来了“精品文化的‘心’表达”的主题演讲。作为一家在业内深耕12年的老牌电视剧公司,花儿影视制作的《幸福像花儿一样》、《金婚》、《甄嬛传》等剧都获得了百分之百的成功。敦勇表示:“对影视文化内容创作要有敬畏之心,每一个环节都必须精益求精。另外,影视文化创作中要有原创力,要有‘创新’精神”。(每经记者 毕媛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舍得酒业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强:中国人均消费仍保持低位 未来商业增长潜力巨大

    下一篇

    北向资金净流入22.69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