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完美世界CEO萧泓: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标准是实现可持续盈利目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12:35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胡玲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今日在成都举行。完美世界CEO萧泓在圆桌对话环节发表了他对“上市公司怎么样实现高质量的发展”的理解。作为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大文化娱乐公司,萧泓认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标准是实现可持续盈利目标”。对文化行业公司而言,“重点是要打造精品,以内容为核心,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就能保持优势。”(每经记者 毕媛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王娴:上市公司治理要强化机构投资者的作用(附演讲全文)

    下一篇

    视频 | 范剑平:如何定向支持经济增长 资本市场恐独一无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