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证监局局长滕必焱:川股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带动作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09:55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胡玲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今日在成都举行。中国证监会四川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滕必焱在会上表示,经过20多年的市场竞争,四川上市公司规模逐步发展壮大,业绩快速增长,质量稳步提高,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成为推动四川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了很强的辐射带动作用。主要体现在四点,一是上市公司业绩持续稳定增长,态势良好;二是股权融资金额稳中有增,为创新研发提供资本支持;三是上市公司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成效凸显;四是回报投资者,践行社会责任的主动性提升。(每经记者 刘明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大车贷平台微贷网完成在美挂牌:开盘首日股价上涨2.5%

    下一篇

    广东银保监局筹备组:提高民营企业授信业务考核权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