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早间公告:汉鼎宇佑参股孙公司“微贷网”纽交所上市;​京蓝科技拟回购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08:39

    每经编辑 胡玲

    京蓝科技拟不低于3000万元回购股份,回购价不超过9.44元/股。汉鼎宇佑参股孙公司“微贷网”15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拥有其上市前15.20%的股份。中利集团全资孙公司瑞士腾晖,拟将所持意大利43.3MW电站转让A2A公司,交易价4165万欧元;同时瑞士腾晖与A2A公司将长期合作,将在意大利合资成立项目开发公司,此次交易与合作将促进公司加速开拓海外电站市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信建投解读民办幼儿园上市禁令:远超市场预期 未来公办幼儿园一定是大力发展方向

    下一篇

    两市融资余额合计增加20.06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