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家电网换帅 舒印彪调任华能集团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5 12:27

    记者注意到华能集团官网领导名单还未变更,董事长一职显示仍为曹培玺。一般来说,央企领导退休年龄是60周岁,视情况可以放宽至63周岁。曹培玺1955年8月出生于山东青岛,现年63岁。

    每经记者 苏杰德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1月15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华能方面确认,国家电网原董事长舒印彪任华能集团董事长,华能集团原董事长曹培玺退休。

    国家电网官网消息显示,11月15日上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有关决定:舒印彪同志不再担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另有任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寇伟同志暂时主持全面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11月6~7日,华能集团原董事长曹培玺还在江苏南京分别拜会了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双方就深化清洁能源领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外,记者注意到华能集团官网领导名单还未变更,董事长一职显示仍为曹培玺。一般来说,央企领导退休年龄是60周岁,视情况可以放宽至63周岁。曹培玺1955年8月出生于山东青岛,现年63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陕西省着手打造千亿级苹果产业

    下一篇

    蔚来汽车宣布高速换电网络落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