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二十届高交会在深圳开幕 60多个团组带来1000多项新产品、新技术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5 00:37

    3D智能试衣间、浮窗全场景电视机、搭载国产激光雷达的自动驾驶汽车……一大批最新科技成果在“中国科技第一展”上集中亮相。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又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40多个国家、地区、国际组织的60多个团组带来了1000多项新产品、新技术。

    本届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展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新型显示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

    本届高交会总展览面积达14万平方米,参展商达3356家。其中,智利、古巴、秘鲁等国为首次参展,还有德中工业4.0联盟展团、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展团、韩国大田展团等14个境外专业展团参展。图为高交会的主场馆,会下五子棋的工业机器人吸引了大批观众围观 (文据新华社、CFP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刻总结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宝贵经验 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下一篇

    时隔一年五星级酒店再曝卫生乱象:知名博主视频曝光脏毛巾擦口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