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明天,咱们相约成都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5 00:02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明天,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将在成都举行。

    此时此刻,回望历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每一届,峰会现场大咖云集,“头脑风暴”火花四溅;每一届,真知灼见激荡未来,前瞻判断引领行业。著名企业家刘汉元、刘永好、张近东来了;知名专家任泽平、连平、吴晓求来了……未来,还会有更多企业家、专家学者聚首这个历久弥新的论坛。

    此时此刻,回望即将过去的2018年。这一年,资本市场波诡云谲,A股行情跌宕起伏;这一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资管新规正式落地、拟设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政策暖风频吹,也吹响了新一轮资本市场改革号角。2019年,资本市场的变革或许比你想象中的更大。未来,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值得期待和展望。

    回望,才能更好地看清来路;展望,才能更深刻地洞悉未来。

    九眼桥畔,杨柳依依。明天,咱们相约成都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跳水,三大股指均翻绿

    下一篇

    历届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回顾:论当下痛点 望未来之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