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购物“疯狂爽11”活动总成交额达1.7亿元 每一秒都在刷新纪录

    2018-11-14 11:37

    11月13日凌晨,东方购物位于昆山的物流仓库被数万批货物填的满满当当,这一热火朝天的景象已经持续了三天。就在几个小时前,11月10日至11月12日,持续72小时进行的东方购物“疯狂爽11”活动以总成交额达1.7亿元的佳绩圆满收官,交出2018年又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当“疯狂爽11”遇上进博会

    连日来,东方购物的电视、手机移动端、目录等各个渠道被“剁手族”承包,“疯狂爽11”活动成交额破亿用时就比去年要快上整整近24小时,这一突破与东方购物积极参加刚圆满闭幕的进博会密不可分。

    进博会召开期间,作为国内视频购物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东方购物全情投入其中,先后与德国参展商米技、新西兰参展商纽仕兰签订全新的合作战略,首发新品;同时,与松下、虎牌、林内、夏普等多家合作伙伴参展商深化合作,布局市场。

    就在“疯狂爽11”活动首日,日本松下(Panasonic)洁乐温水冲洗便座热销超7500套,成为当日销售冠军、超过4800台虎牌(TIGER)智能型微电脑电饭煲被顾客抢购、米技(MIJI)进博会参展商品Star3 G IH快热炉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便享“进博体验”等佳绩,体现了东方购物在进博会平台上收获的“秋实”,已进入百花齐放的状态,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充分显现。

    当“疯狂爽11”遇上明星与新品

    今年,东方购物将“明星带流量、流量带新品”发挥到极致,在“就这样”系列IP活动、各大新品首发中收获成功。“疯狂爽11”期间,由刘德华代言的傲胜(OSIM)、林志玲代言的松下、孙俪代言的老庙黄金、杨幂代言的九阳、周冬雨代言的LOVO等大牌“尖货”逐一呈现;同时,在11月11日东方购物携手康宁首发新品,智能World Kitchen智能炒菜机器人与梦幻系列电陶炉,其展现的“厨房黑科技”,再度刷新消费者对智能厨具的概念。

    当“疯狂爽11”遇上实打实的优惠

    不只是大牌和新品吸引人,实打实的优惠活动同样让火眼金睛的消费者“停不了手”。活动期间,东方购物集结电视、网站、手机移动端等线上渠道,以低至1.2折起的折扣力度,推出简单实在又不花哨的让利实惠,消费者不用熬夜拼网速,无需烧脑算规则,看到的立减价格仅需“一键下单”即可享受,还能有机会坐享东方购物送出的金条等“额外好礼”。论买东西的精明,谁能比得上“会过日子”的上海阿姨,连她们都在“疯狂爽11”中沉醉于下单,那说明东方购物的东西确实好、够实惠。

    截止发稿前,“疯狂爽11”活动的余热还未消散,活动中的爆款商品依然销量不断。此次,东方购物充分运用视频制作的优势力量,结合线上渠道资源,形成大小屏共振,同时将明星效应发挥到极致,为优质商品加持,这波操作不得不说666。

    (商业资讯)

    上一篇

    午评:两市早盘弱势震荡调整 高位妖股集体杀跌

    下一篇

    原油封跌停 黑色系回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