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跌后企稳 等待联邦预算报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3 23:06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美股冲高回落,本周一大跌,周二早盘有所反弹。截至22:35,道指涨0.14%,标普500涨0.55%,纳指涨0.91%。

    周二美国并无太多重要经济指标公布,稍晚联邦预算报告将公布。除此之外,周二有部分美联储委员将在不同场合发表讲话,市场照例较为关注。

    欧股周一亦跌,但跌幅不大,周二暂时盘整,目前英股微跌0.10%,法股涨0.20%,德股涨0.45%。周二欧股焦点在意大利,因周二是意大利政府重新提交预算案的截止日期,市场担心预算案仍然得不到欧盟的认可。

    亚太股市周二收盘跌多涨少,日、韩股市分别收挫2.06%、0.44%,中国香港股市逆势上涨0.6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亚马逊官宣新总部选址 股价跳水转跌

    下一篇

    油价持续下挫 两油均跌超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