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酷派:小米涉嫌侵权的一项专利经复审仍为“部分有效”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3 20:41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11月13日)晚间,酷派集团(02369,HK)发布公告称,公司附属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宇龙)就与小米通讯等被告之间的三项发明专利权纠纷向法院提起诉讼,其中一项发明专利权名称为“终端和应用程式的新事件的处理方法”,专利号为ZL201210250264.3,小米通讯此前就该专利权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提出专利权无效宣告请求。

    但酷派近日接到深圳宇龙通知,专利复审委员会于11月9日发出维持该专利权部分有效的决定书。截至本公告日,案件均已受理,尚未开庭。酷派认为,此决定书为公司日后案件审理提供了有利证据支持。

    资料显示,2018年1月26日,酷派集团公告称,小米等四公司因涉嫌专利侵权,酷派将其诉至深圳中院,并请求法院:判令小米立即停止生产、许诺销售或销售涉嫌侵害酷派专利权的行为;判令小米等公司赔偿经济损失;判令小米等承担律师费、公证费等合理费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减税效果加速显现 10月全国财政收入首现今年以来同比负增长

    下一篇

    公告精选:泰合健康两度失联董事长现已正常履职;阳光城拟用购房应收款为基础资产进行融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