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丁堡艺穗节现任董事会主席:艺穗节的核心精神是欢迎每一个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3 11:21

    每经记者 余佩颖    每经编辑 马原

    由每日经济新闻与美国事件管理学会共同主办的“文化创意与世界城市崛起 2018环球盛事成都峰会 ”于今日(11月13日)正式拉开序幕,爱丁堡艺穗节现任董事会主席Sir Timothy O’Shea就“爱丁堡艺穗节如何成为全球人才聚集地”在会上发表主旨演讲,他表示,“爱丁堡艺穗节的成功不仅仅是吸引观众,还在于为所有表演者服务。艺穗节的核心精神是欢迎每一个人,这里没有裁判或者一个艺术家导演来决定谁可以演,谁不能演”。 (每经记者 余佩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无惧外围市场大跌!A股全线收涨,创业板涨1.7%,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

    深交所向群星玩具发关注函 要求说明控制权变更进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