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美股市下跌 亚洲股市略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3 01:35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一早盘,美股暂小跌。截至昨22:37,道指跌0.39%,标普500跌0.52%,纳指跌1.11%。

    整体而言,周一市场消息面比较平淡,上周美联储会议及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对股市仍有一些影响,但主要针对个股及行业,对大盘的影响不是特别明显。

    近期油价单边趋弱对美国能源类公司产生一定不利影响,但对压制美国通胀有些好处,所以油价因素对股市的影响只涉及到个股及板块,对大盘整体影响较为中性。

    欧股暂时普跌,英、法、德三国股市跌幅分别为0.43%、0.50%、1.27%。亚太股市周一涨跌细微,日本股市收盘微涨0.09%,韩国股市跌0.27%,中国香港股市涨0.1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高罚十倍 史上最严疫苗管理法征言

    下一篇

    美股大幅收跌 道指跌超600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