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年末终极福利:13位公募大咖11月16日相约成都,畅聊养老金、科创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0 17:13

    站在20周年的新起点,展望下一个20年,公募基金应该如何面对大资管大公募、国际化开放化的竞争与机遇?《每日经济新闻》邀请了13位国内一线基金大咖,将于11月16日下午在成都举行的“2018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上,共商未来。

    每经记者 宋双    每经编辑 叶峰    

    1998年,中国第一批公募基金公司诞生,最专业的投资管理人在此集结,中国老百姓从此进入长期投资的新时代。

    20年来,公募基金从产品出发,由封闭,到开放;由股票,到债券;由主动,到被动;由国内,到海外;由公募,到非公募……不断自我进化创新,满足和丰富各类持有人不同的配置需求。

    20年来,公募基金也演化成了一种理财观念,引导持有人不投机、不浮躁,尊重价值投资,崇尚理性投资,追求长期投资,彻底从追涨杀跌当中解放。

    20年来,公募基金以其普惠金融属性和专业实力,成为了管理社保基金、企业年金、养老金的不二人选,肩负起更加重大的社会责任,成为市场的中流砥柱。

    基金20年,这就是公募。

    站在20周年的新起点,展望下一个20年,公募基金应该如何面对大资管大公募、国际化开放化的竞争与机遇?

    将于11月16日下午在成都举行的“2018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每日经济新闻》邀请了13位国内一线基金大咖,共商未来。而深受老百姓关心的财富规划和养老投资等问题,也将成为论坛的重点讨论内容。(点击报名

    此时此刻,他们也为公募基金20年献上了自己的感言和祝福。

    华夏基金总经理 李一梅:我国公募基金用20年的时间,跨越了海外基金业上百年走过的路,为波澜壮阔的现代金融体系画卷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华夏基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投资者提供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为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易方达基金总裁 刘晓艳:20年忠实履行受托责任,坚守行业本源,公募基金行业赢得了丰硕成果,展望未来,我们将坚守信托精神,继续书写基金行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大众民生、服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汇添富基金副总经理 李骁:二十载砥砺奋进,携手筑基业长青。新起点上,我们不忘初心,用专业创造价值;新征程中,我们坚信长期,用责任回报信任。

    广发基金副总经理 朱平:20年来,公募基金坚持以投资者利益为本,帮助公众分享资本市场成长成果。站在下一个20年的起点,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希望继续做好居民财富增值的管理者,优秀企业成长的守望者。

    工银瑞信副总经理 郝炜:依托专业的资产管理和风控能力,公募基金已成为我国普惠金融的典范和资管行业的标杆,是我国养老金投资管理领域的主力军。工银瑞信将不忘为广大投资者谋利益的初心,继续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专业财富管理服务。

    国泰基金副总经理 李辉:对市场抱敬畏之心,做投资守行业初心,公募基金始终秉承信托精神,恪守受托理财本质,谋虑力求尽善,未来方能尽美。

    华宝基金副总经理 李慧勇:作为专业资产管理机构,华宝基金将继续秉承“价值是带来持续回报的基础”这一原则,并将致力于服务于中国居民多元化资产配置需求,以及汇集大众资金投资于优质企业、优质项目,由此来把握战略机遇,实现基业长青。

    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 李权胜:今年是公募基金发展20周年,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价值投资为矛,以责任投资为盾”,努力为投资者创造回报。

    天弘基金总经理助理 朱海扬:不忘初心,续写辉煌。

    华商基金总经理助理 王华:多年的从业经历,让我深感到资产管理、基金投资是一条光荣的荆棘之路,唯有远见卓识和脚踏实地,才能真正洞察脚下的荆棘,采撷沿途的美景。祝愿公募基金下一个20年更加美好!

    融通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经理 赵小强:公募基金20年,从0 到13万亿,饱含着亿万投资者的信任和托付。在新时代下,我们会继续秉持“受人之托、代客理财”的资产管理本源,通过为投资者创造更多收益,支持实体经济迈向新的辉煌!

    招商财富副总经理 黎佳楠:主动管理,多元投资,诚挚服务,长久回报!

    天相投顾投研总监 贾志:公募20年,严格自律,稳健发展,践行普惠金融,是资管行业的中坚力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内钢价延续跌势 铁矿石市场震荡趋强

    下一篇

    进博会今日闭幕 按一年计 累计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