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吸金赛道、最热投资机构即将揭晓!@未来商业 大消费投资图谱了解一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9 16:37

    11月16日,重磅发布!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每经记者 张斯 实习编辑 王丽娜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正在迎接第三次消费升级的浪潮,并驱动着大消费领域相关产业的增长。而以大数据、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等技术呈现出的爆发式发展态势,BATJ对零售变革的布局,都带动了消费产业的升级与变革,也给投资机构提供了更好的方向。

      在此背景下,高歌猛进的“互联网+消费”正在迎来下半场,新一轮消费变革悄然酝酿,于2016年展露锋芒。那一年,马云在云栖大会扛起“新零售”的大旗,无界零售、智慧零售纷至沓来……以2016年为新一轮投资起点,过去三年,大消费领域哪些赛道最为吸金?最关注大消费、物流的投资机构分别有哪些?捕获“独角兽”最多的投资捕手又是谁?

      2018年11月16日,我们相约“2018中国未来商业高峰论坛”,一起掀开由《每日经济新闻》“未来商业报道部”和以太创服旗下投融资服务平台易项共同编制的《新一轮消费大淘金——未来商业投资指数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的神秘面纱。

      报告覆盖了易项平台近20万投资人的行为数据、20万+投融资交易事件、100万创业项目资源等精准数据,详细梳理了2016年-2017年-2018年8月,共32个月内,行业整体创投情况,并着重根据零售和物流领域的大数据,分析勾勒出“大消费领域投资图谱”;关注大消费、物流领域的最热投资机构名单;以及大消费、物流投资赛道排行榜。

      同时,报告将从品类、需求、技术、模式、供应链、消费场景、配送模式等多维度考量,结合投资人关注轨迹,深度解析未来投资发展趋势。

      着眼过去,探究未来。当前,消费已经成为中国经济的核心驱动力之一。而近三年零售变革的兴起,“物流和供应链”之于电商、零售的重要地位更加凸显。即便是资本寒冬,物流业的基础性和战略性价值仍被资本长期看重,尤其是中国物流领域的结构性调整所带来的资本增值机会。

      未来已来。来吧!相约“2018中国未来商业高峰论坛”,创变革、聚生态、赢未来!

      报告完整内容请持续关注每日经济新闻官方网站,届时可下载《新一轮消费大淘金——未来商业投资指数报告》。并请持续关注“未来商业”关于报告的深度解读和相关策划报道。

     

    11月15-1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人民创投协办的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将在成都举行,五大会场启幕年度思想盛宴,近百位经济学家、行业研究专家分享独到、新锐、深度观点,五百家企业领袖共议众多前瞻话题,由每经智库与资深研究机构着力打造的重磅研究成果现场首发……盛会召开在即,诚邀参与:http://www.nbd.com.cn/corp/2018mFenghui/index.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2018中国未来商业高峰论坛#论坛议程:http://www.nbd.com.cn/corp/2018mFenghui/weilai.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证监会:对4宗内幕交易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下一篇

    郭树清:多措并举降低民营企业融资成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