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陕西中认本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联成:专注物联网智能印章研产销 用科技定格诚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9 00:45

    面对社会上存在的失信现象,令长期从事文件管理工作的吴联成陷入深思。他看到的是,虽然目前征信体系逐步完善,但诚信却是非量化指标,尤其是在印章使用方面,失信现象仍然不时出现。用科技的力量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完善、继承与发扬印信文化,成为吴联成研发的初衷与努力的方向。

    NBD: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有哪些特点?

    吴联成:中认本信是一家数字经济时代专注于物联网智能印章、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同时也是致力于以签印宝云平台大数据为核心,建立信息追溯和信用标识认证的专业服务商。我们现已获得物联网智能印章、笔相关专利授权,并拥有签印事实管理系统著作权。形成了用于印章、戳记、地理标识、活动以及质量等信息的追溯,以及工程、档案、医疗、公检法、旅游、工业等行业的解决方案。

    NBD:如果与行业同类产品对比,您认为公司产品的竞争力如何?

    吴联成:我举个例子。我们公司研发的物联网智能印章,不仅受到市场认可,也被档案馆收藏,这是行业里的第一个。比如,第三版产品发布后,被陕西省档案馆收藏了。我们的物联网智能印章也注重这项功能。总体来说,我们的产品和商业模式在行业中都称得上领跑者地位。

    NBD:目前公司产品的市场表现是怎样的?接下来有何规划?

    吴联成: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为应对更多挑战、更好地把握市场,我们从产品功能以及商业模式方面不断融合、加强与完善,重塑了公司的业务结构。

    在国内,公司今年的业务已经覆盖10个省市,预计明年上半年将拓展至15个省市。借助“一带一路”建设的东风,我们明年也计划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拓展业务。各个国家之间不仅有广阔的市场,也有丰富和悠久的印信文化。

    NBD:就公司战略而言,您是如何打算的?

    吴联成:目前已经是互联网时代,随着国家电子文件管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及物联网和大数据的发展,物联网智能印章将会越来越被市场重视和认可。我们的产品也将会迎来更加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陕西强森社区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海洋:打造“家门口的三甲医院”做行业“星巴克”

    下一篇

    陕西佰美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莉:聚焦精准医疗细分领域 助力西安打造“硬科技之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