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冲高后横盘 等待美联储会议结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9 00:50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本周美国中期选举,结果与预期出入不很大,不确定性出清,全球股市以涨为主。美股周三大涨2%以上,周四早盘暂小跌。截至昨22:35,道指微跌0.16%,标普500跌0.31%,纳指跌0.60%。

    目前市场焦点已慢慢转向周三与周四的美联储会议,这次会议预计不会加息,也没有新闻发布会,但政策声明可能藏有重要信息。

    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昨晚公布,截至11月3日当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1.4万,略微弱于预期。截至10月27日当周的持续领取失业救济人数为162.3万,已降至1973年夏季以来的最低水平。

    欧股周四暂时涨跌不一,目前英股涨0.61%,法股跌0.02%,德股跌0.04%。亚太股市周四普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扬1.82%、0.67%,中国香港股市涨0.3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多措并举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下一篇

    进博会医药医疗展区受热捧 孟冬平:中国医药产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