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潮传媒集团获百度领投投资 总融资额达1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8 17:53

    每经记者 谢宏辰    每经实习编辑 魏官红    

    11月8日下午,有消息称,新潮传媒集团获得一笔来自百度方面的投资,“投资额可能在40亿人民币左右”。《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对此向新潮传媒集团董事长张继学求证,张继学表示:“不予置评”。

    但记者从一位接近新潮传媒集团的人士处了解到,获得百度方面的投资属实,但金额没有传言那么大。“百度投了12亿,另外一家公司投了3亿,相当于本轮百度领投15亿元。”该人士说。

    2007年,新潮传媒成立于成都,主要经营线下广告业务。资料显示,新潮传媒集团是一家“传统媒体+互联网”的科技媒体创新企业,主要经营电梯广告等业务。截至2018年10月,新潮传媒覆盖全国100个城市,65万部电梯,每天覆盖2亿社区人群。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47套房、4万平米土地被查封!这家爆雷平台非法集资买房买地,14万人被骗

    下一篇

    降至冰点!10月车市遭遇“四连跌” 销量同比下滑13.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