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得新:张家港城投拟引导社会资本不超27亿 纾解康得集团流动性困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8 11:49

    每经编辑 张益铭

    康得新午间公告,为纾解大股东高质押率困境,化解上市公司风险,康得集团与张家港城投、东吴证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张家港城投拟以自筹资金及市场化方式引导社会资本合计总金额不超过27亿元,通过与相关债权人及康得集团的协商,以股权受让、债权承接或股债结合等方式为康得集团提供流动性困境纾解。东吴证券将协助张家港城投制定方案,帮助纾解股权质押困难。(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圳交易团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下一篇

    梦之蓝杯•2018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进入倒计时,江苏赛区25强选手紧张备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