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不确定性出尽 全球股市普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7 23:07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美国中期选举结束,结果与预期差不多。因此,市场视为不确定性出尽,全球股市普涨。

    截至22:41,道指暂涨0.89%,标普500涨1.10%,纳指涨1.24%。欧股已交易多时,目前英股暂涨1.07%,法股涨1.20%,德股涨0.92%。

    亚太股市周三表现不一,日本股市小跌0.28%,韩国股市跌0.52%,中国香港股市涨0.10%。

    对美国中期选举的后续影响,市场相信美国经济政策可能倾向于更加保守,这使得特朗普的减税政策面临些许不确定性。目前美股对此反应不太明显,但汇市、债市波动较大。

    其他方面,美联储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及周四举行利率会议,会议结果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公布(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这次不会加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恐慌指数VIX跌逾10%

    下一篇

    优先审评规则修改 智飞生物等6家上市公司多个品种入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