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雪松控股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张劲:自主创新是实体经济做强做优的关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7 16:31

    雪松控股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张劲表示,就雪松的发展历程而言,公司始终将“实业第一”作为产业运营和企业管理的最高准则,而自主创新则是实体经济做强做优的关键。

    每经记者 邱德坤    每经编辑 陈俊杰    

    雪松控股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张劲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11月15日~16日,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将在成都召开。本届论坛将围绕“问道高质量 增长新动能”的主题展开讨论。近日,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家或知名企业负责人纷纷向每日经济新闻发来他们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看法或建议。

    雪松控股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张劲表示,就雪松的发展历程而言,公司始终将“实业第一”作为产业运营和企业管理的最高准则,而自主创新则是实体经济做强做优的关键。

    今年以来,雪松旗下核心企业齐翔腾达抓住新旧动能转换这一重大机遇,把技改举措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产业链向高精尖延伸转型,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作为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的重要成员,雪松化工产业还与德国、韩国国际一流化工企业开展技术与生产合作,争取在精细化工领域取得关键性技术突破,迈入国际顶尖化工企业行列。

    张劲表示,创造实业价值,是雪松对社会、对国家最大的责任所在。雪松旗下六大产业,经营领域各不相同,但其内核却是共通的——通过创新商业模式、重构产业价值来向外释放正能量,用无形的力量推动有形的改变,让行业前进得更快,让客户享受更加便捷的服务,让沉寂的文化获得重生,让社会在一点点进步中变得更加美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香港交易所前三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双双创新高

    下一篇

    外储三连降:10月缩水339亿美元,余额创去年4月来新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