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蔚来上市后发首份财报:第三季度净亏损超28亿元 仍在加大投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6 18:49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美国时间11月6日,蔚来汽车(NIO)披露了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以来的首份财报。

    根据财报显示,蔚来汽车在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共计14.7亿元人民币,比上一季度增长31倍,但目前公司仍处于亏损状态,净亏损28.1亿元人民币,亏损幅度环比扩大56.6%。财报预计,蔚来汽车第四季度营收将增长95.6%~103.8%。

    目前,ES8是蔚来汽车唯一一款量产交付车型,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交付3268辆,高于原先设定目标 2900辆 至 3000 辆,预计第四季度交付量将达到6700辆~7000辆。据了解,蔚来汽车明年还将推出第二款量产车型ES6。

    三季度财报公布后,蔚来汽车盘前价为6.68美元/股,涨幅达到2.93%。值得注意的是,与蔚来上市第三个交易日股价最高触及13.8美元相比,不到两个月时间,蔚来汽车股价已接近当时的发行价6.26美元。

    亏损在扩大,蔚来汽车仍在加大投入。日前,蔚来汽车宣布在上海嘉定区增资166.6亿元,将加大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领域的研发投入,并在安亭镇分别设有二个试验中心,其中一个为全球试制试验枢纽中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四川路桥董事长孙云:推进产业布局高端化,夯实基业长青之本

    下一篇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传统企业坚持创新就能成为一流新型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