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网易考拉进博会签200亿采购单 丁磊:中国人买遍全球时代刚开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6 18:41

    每经记者 吴凡    每经编辑 宋思艰    

    网易CEO丁磊 每经记者 吴凡/摄

    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在上海举行。

    今日(11月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网易考拉跨境进口全球趋势高峰论坛”上获悉,网易考拉在此次进博会期间与110余家全球优质品牌商签订了近200亿人民币的巨额订单。

    与此同时,进博会期间,中国电商巨头苏宁、京东等亦纷纷喊出巨额采购计划。巨头们在进博会期间“买买买”的背后,反映出的是中国进口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上述论坛上表示,在未来的十年甚至更长时间内,中国都将会是全世界最好的市场。中国的消费市场之大、消费人群之多、消费层级之广,超出所有人想象;中国人民对“新消费”的需求,超出所有人想象;中国政府对于扩大内需和跨境电商的支持,也将超出所有人想象。因此,中国人买遍全世界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第三次“1+6”圆桌对话会联合新闻稿发布

    下一篇

    上海电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高质量发展成为电影行业的共同选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