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早盘播报】沪指低开 光伏、网络游戏板块表现亮眼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5 14:25

    每经编辑 杜宇    

    周一,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截至开盘,上证指数报2665.43点,下跌0.41%;深证成指报7831.82点,下跌0.45%;创业板指报1347.47点,下跌0.06%。

    盘面上,网络游戏板块大幅领涨,游久游戏高开8.12%,浙数文化高开7.73%。养殖业板块表现强势,东方海洋、獐子岛等高开超过3%。

    光伏板块也表现亮眼。阳光电源、通威股份涨停,隆基股份、中环股份、中来股份、林洋能源、晶盛机电等个股集体大涨。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认为,本轮指数反弹的空间可能会超过市场预期,年底之前A股有望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

    杨德龙指出,当前,受益于行情好转的券商板块已率先崛起,地产、银行、保险等板块也开始有所表现。对于一些被错杀的消费白马股,建议投资者积极布局。此外,证监会针对并购重组推出的一系列支持政策,给中小企业带来很大的转机。并购重组是很多中小企业实现外延式增长的最主要方式,预计中小板、创业板也将迎来反弹的机会。

    联讯证券认为,,A股积极布局“春天”的时机已经到来,紧跟政策发力的主线将获得较大的确定性。

    联讯证券表示,政策利好不断增多,压制风险偏好的外围环境有所缓和,此时正是扭转此前过度悲观情绪的时候,建议积极布局“春天”行情,配置上仍然以政策发力点为主线,偏防御端侧重大金融和基建,偏进攻端则依靠科技和主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盘中动态】午后,券商板块反弹拉升

    下一篇

    ix5低定价瞄准启辰和哈弗 东风风光欲止跌回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