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增加企业家投资信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4 23:56

      营商环境的打造,非一朝一夕之功。如果说优越的区位优势、强大的发展潜力是吸引资本的核心要素,那么良好的营商环境则是企业家最终做出投资决定的定心丸。

    近年来,随着“行政效能革命”的深入推行,以服务为核心的营商环境塑造已经在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取得卓越成绩。在签约仪式后的采访中,几位企业家更是共同提到了能源金贸区一流的营商环境给他们带来信心。

    天众新材料控股集团董事长史贵禄:优越的营商环境引得凤凰来

    西安天众新材料控股有限公司,是由荣民控股等多家省内民营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专业从事航空航天新型合金材料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项目得到了西咸新区和能源金贸区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体现了对于民营企业的关心和爱护和对于发展高科技产业、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视和支持。更值得一提的是能源金贸区优越的营商环境,政府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更加坚定了天众等一批企业扎根西咸、扎根能源金贸区的信心,助力大西安新中心加速追赶超越。

    中天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军:能源金贸区已成为投资兴业热土

    西咸新区正处在一个大手笔规划、大项目招商、大规模投资的大发展阶段。在这里一种激情创业的氛围感染着我,一种亲情服务的态度温暖着我。

    能源金贸区以优越的区位、便捷的交通、叠加的优惠政策,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可预期的战略前景,在金融贸易、总部经济、现代商贸等方面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作为大西安新中心中央商务区的地位进一步彰显。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行政效能方面,园区为企业发展提供五星级的“店小二”服务,我们感到很亲切、很温暖。

    鑫苑集团副总裁梁进:优化营商环境放大“磁吸效应”

    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通过深化改革和行政效能提升,充分借鉴全国各地先进经验,出台的扶持政策,对企业发展很有吸引力,进一步坚定了企业在园区投资兴业的决心与信心。

    鑫苑集团将在园区计划建设168米的超高层建筑,项目建成后将引入鑫苑集团西北总部及相关企业入驻。

    未来,鑫苑集团将以本次项目签约为起点,继续深化合作,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关注新区、投资新区、建设新区,助力大西安新中心中央商务区早日建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腾讯+高瓴资本进军公募 首只基金文件曝光

    下一篇

    2018股基冠军大猜想:这只基金空仓躺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