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好较多 全球股市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4 17:30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美股本周一杀跌,但其后连续反弹,周五冲高回落。总的来看,道指一周累计涨2.36%,标普500涨2.42%,纳指涨2.65%。

    美股本周走强首先与部分重磅上市公司公布的财报较好相关,这扭转了之前市场的悲观预期。其后,美股上涨又获得了新的助力,这就是市场对贸易摩擦的看法趋于乐观。

    周五美股冲高回落,部分原因是当天美国公布的10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显著优于预期,这显著提升了市场对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预期。美股冲高回落另一原因是,人气股苹果暴跌了6.63%,而苹果杀跌与iPhone销量不及预期相关。

    全球其余股市本周均涨,在欧股方面,英、法、德股市一周涨幅分别达2.23%、2.71%、2.84%。在亚太方面,日、韩股市分别大涨5.00%、3.40%,中国香港股市暴涨7.1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康达新材:控股股东拟向唐山国资溢价转让股份 将致实控人变更

    下一篇

    证金汇金罕见扎堆ETF 10月全市场425亿借道ETF扫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