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红牛中国“能量”告急:现场直击红牛北京工厂停产危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1 10:23

    每经记者 岳琦 李诗琪    每经编辑 黄耆    

     

     “你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畅销中国二十年后,提出这句话的红牛中国似乎已经能量告急……今年9月29日,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红牛中国)的经营期限即已届满。在红牛商标权的所有方许氏家族与红牛中国的实际掌控人严彬的激烈交锋中,红牛中国也陷入了生死攸关的时刻。泰国许氏家族方面现已对红牛中国申请了强制清算,而严彬口中的五十年合作协议却迟迟未能出现救场。《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近日走访红牛中国北京生产基地发现,在双方当下的僵持阶段,该工厂已停产多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财政部就《印花税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下一篇

    A股11月开门红!创业板一度涨近3% 北上资金净流入近87亿创纪录高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