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凯迪拉克计划2019年公布全新品牌推广方案

    环球网 2018-10-30 10:15

    据美国媒体消息,凯迪拉克正在筹划新的品牌推广方案,将于2019一季度年公布品牌定位新战略。

    近日,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 卡莱尔接受《底特律自由报》采访时称,他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一项重新定义凯迪拉克品牌的新策略——他称之为“主品牌(master brand)”,凯迪拉克大胆,乐观,创新,成熟的品牌价值观都将蕴含其中,目前面临的挑战就是如何将这些想法变为现实。

    他补充说,凯迪拉克不会将自身定义为黄金标准下德国豪华汽车的替代选择之一。 对此,他还表示,“我们与对手争夺客户。凯迪拉克必须拥有自己的个性,而不是根据其他品牌来定义自己。而这正是我们想体现在‘主品牌’中的(理念)。”

    卡莱尔于今年4月份晋升为凯迪拉克总裁,9月份实施了任职以来第一个重大决策——将凯迪拉克总部由曼哈顿搬回密歇根州沃伦市。不过他表示,在曼哈顿旧址的凯迪拉克之家,有一间用于与合作伙伴展示模型和进行舞台活动的展厅将暂时继续保持开放状态。

    卡莱尔透露,凯迪拉克计划在未来三年,每六个月推出一款新型或重新设计的车型。他表示,希望该品牌成为通用汽车的技术领导者,率先部署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技术。然而,在2018年 《消费者报告》最新的可靠性调查中,凯迪拉克用户评价排名倒数第二。 《消费者报告》汽车版面副主编琼 林克夫表示,凯迪拉克的车载资讯系统受到用户广泛投诉,据称常发生系统崩溃,屏幕卡顿和语音控制等问题。

    截至9月,凯迪拉克今年销售总量同比下降了0.5个百分点,至11.32万辆。 XTS车型的销量增长15.9%至1.27万辆,全尺寸的凯雷德SUV增长8.3%至2.73万辆。与此同时,CTS车型的销售量下降10.6%至7270台。凯迪拉克第三季度整体销售量较上年同期下降10.7%。

    上一篇

    “玉兔”携15级风力登陆菲律宾 将于今日傍晚进入南海

    下一篇

    财政部:《综合报告》让国有资产的管理和监督更加透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