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航工业前董事长林左鸣公开出席高校活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8 23:57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胥帅    

    在一场纪念航空刊物的活动上,航空圈颇受关注的林左鸣公开出席。

    据未来网报道,10月28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的以“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双翼齐飞”为主题的纪念活动上,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林左鸣出席并对相关航空刊物发展历程作出评价。

    此次林左鸣被媒体公开报道亮相,这距离此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下简称中航工业)换帅已过去五个多月。在此次公开露面之前,林左鸣也开始出席一些活动。今年9月28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显示,林左鸣来校调研。

    此外,据中国航空学会官网消息,8月13日在北京举行的2018第八届中国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大会暨展览工作推进会上,林左鸣出席并主持了大会。

    今年5月7日,中航工业换帅的消息“尘埃落定”,原中航工业总经理谭瑞松接替林左鸣,成为中航工业董事长、党组书记。中国航空学会官方网站显示,林左鸣是第九届理事长,任职时间为2014年至今。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作为中航工业此前的掌舵者,林左鸣此前的工作风格比较鲜明,但自2016年4月以来,林左鸣表现相对低调,极少在大型公开活动中亮相,出席公开活动的频率也逐步降低。在此后的两年时间里,林左鸣仅出现在几场老一辈高级技术人员告别仪式上,而各类大型论坛活动和企业重要活动中都难见其身影。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61名滞留塞班旅客乘东航飞机返回国内

    下一篇

    大利好!为上市公司回购松绑,《公司法》修改获通过!券商:或将贡献超3万亿潜在资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