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早盘播报】三大股指集体高开 机构:建议投资者紧跟市场风向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6 09:45

    每经编辑 杜宇    

    周五,三大股指集体高开。上证指数开盘报2610.90点,上涨0.27%;深证成指开盘报7582.77点,上涨0.71%;创业板指开盘报1283.07点,上涨0.74%。

    盘面上,通信板块领涨,高升控股涨逾8%。此外,电子、计算机板块涨幅居前。

    分析人士指出,A股目前处于估值的底部区域,叠加政策底的明确,市场信心逐渐恢复。对A股来说,全球市场动荡带来的短期情绪面影响正逐步减弱。

    广州万隆指出,监管层连发政策应对,并有一系列政策石锤落地,已经一定程度上修复了市场风险偏好,有利于改变当前整体市场的悲观预期。当然,市场本身对于政策反应可能会延后,但通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发酵之后,量变就会发生质变,市场会在分歧中震荡而上,操作上控制短线操作频率,把目光放长远,关注政策真正受益的大方向下的投资机会。

    源达投顾表示,鉴于近期市场风格,建议投资者紧跟市场风向,关注金融个股表现,加之昨日汽车板块受到鼓舞,预计后市新能源汽车再度受到市场关注。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券商股早盘小幅跳水

    下一篇

    在岸人民币跌破6.96关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