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监管总局提醒告诫三大天然气销售公司 遵守价格法规政策

    2018-10-26 08:57

    冬季将进入天然气消费高峰,为敦促天然气销售公司守法经营,维护市场价格秩序,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促进天然气行业协调稳定发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反垄断局近日在京联合召开天然气价格法规政策提醒告诫会。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三大天然气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传了天然气价格法规政策规定,通报了近年查处的相关典型案例。会议提醒告诫三大天然气销售公司加强价格自律,规范价格行为,公平有序竞争,不得超出政府指导价上限或者政府定价,不得相互串通操纵价格,不得哄抬价格,不得价格歧视,不得实施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行为,不得达成和实施垄断协议。一旦触犯法律,市场监管部门将根据《价格法》、《反垄断法》严肃查处。(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上一篇

    263家上市公司已回购207亿元 还有数百亿资金伺机而动

    下一篇

    美股上蹿下跳很闹心,国际大佬支招:去中国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