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戴森电动汽车厂落户新加坡 将于2020年建成投产

    环球网 2018-10-25 08:39

    据外媒报道,英国戴森公司宣布,今年12月将在新加坡建设汽车制造厂,新工厂将于2020年完工, 2021年投产旗下第一款电动汽车。

    戴森在英国威尔特郡有一个研发中心,在当地已有400名电动汽车研发人员。此前,戴森已在新加坡设立了一家电动机制造厂。

    公司首席执行官 Jim Rowan 在致员工的信中表示,之所以选择新加坡,是考虑到该国拥有高增长市场、熟练劳动力、相对高的成本基础和对高科技的偏好。新加坡适合发展高质量的高科技产品,也适合作为戴森电动汽车的制造地。

    然而,戴森电动车的开发仍会在赫拉文顿(Hullavington)---前英国皇家空军威尔特郡空军基地开发。戴森公司最近提交了一份开发计划书,计划在赫拉文顿投资超过2亿英镑,包括扩大办公空间、开发空间及建设各种配套设施。Rowan表示,随着汽车团队规模逐渐扩大,戴森将为英国创造更多的高技能岗位。


    上一篇

    海南发控设立海南首支省级母基金

    下一篇

    美股大跌 今天A股怎么扛?——道达早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