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圳国资百亿驰援资金新进展:部分民营上市公司已拿到

    2018-10-23 21:17

    深圳国资安排数百亿专项资金驰援上市公司的行动又有新进展,记者获悉,首批资金已经发放,已有部分上市公司拿到援助资金。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获得驰援的上市公司由深圳国资委旗下的深圳高新投与深圳中小担负责具体对接,其中深圳高新投负责对接的第一批公司包括铁汉生态、英唐智控、华鹏飞、万润科技、雷曼光电等17家。具体名单包括:铁汉生态、索菱股份、华鹏飞、翰宇药业、雷曼股份、兴森科技、证通电子、迪威迅、欣旺达、爱施德、英唐智控、腾邦国际、九有股份、齐心集团、万润科技、今天国际,还有一家系拓维信息单一第三大股东深圳市海云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e公司)

    上一篇

    从靠组装到靠研发 中国电动车企业借力知识产权走向国际

    下一篇

    到印度去!到泰国去!到巴基斯坦去! 中国家电企业海外建厂应对贸易摩擦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