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规避小微企业贷款指标 建行漯河分行被罚2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2 15:27

    每经记者 宋戈    每经实习记者 胡琳    每经编辑 姚祥云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0月22日,中国银保监会河南银监局漯河分局公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信息公开表显示,中国建设银行漯河分行(以下简称“建行漯河分行”)主要负责人为贾德臣,该行因人为调整企业标准形态,规避小微企业贷款指标,依据《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第四条第二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三项被河南银监局漯河分局罚款20万元。漯河银监分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18年9月25日。

    值得注意的是,几天前河南银监局漯河分局才发布了建行漯河分行的罚单。

    10月17日,中国银保监会河南银监局网站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建行漯河分行因以贷引存,依据《中国银监会关于整治银行业金融机构不规范经营的通知》第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被漯河银监分局罚款20万元。漯河银监分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18年9月25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球头号对冲基金桥水基金首支境内私募产品完成备案

    下一篇

    世界人工林大会将首次在我国举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