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券商板块高开高走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2 09:52

    每经编辑 杜宇    

    券商板块高开高走。海通证券、东方财富领涨,中信证券、华泰证券、光大证券、中信建投、南京证券、广发证券等个股亦有大涨表现。

    近日,东吴证券公告表示,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国发集团通知,国发集团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增持公司A股股份约1218.3万股,增持金额为7619.5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东吴证券此前的公告,国发集团的增持计划是:累计增持的总金额为不低于人民币1200万元,不超过1亿元。有投资者质疑,多数上市公司的增持计划在最后实施时,都是按下限增持,对提振股价的作用杯水车薪。而从结果上看,国发集团此次增持东吴证券,增持金额则更接近于增持计划的上限。

    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今年以来,除东吴证券外,还有5家上市券商发布过股东增持计划,这5家券商股东计划增持金额的上限为18.25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股早盘势如破竹!沪指涨超2%收复2600点

    下一篇

    阳光城:控股股东积极响应管理层倡议 自愿为增持股票员工兜底担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