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保时捷否认上市传闻 预计2018年销量再创新高

    环球网 2018-10-22 09:23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表示,保时捷品牌不需要上市就能实现增长,否认了近日外界的传闻。他同时预测,保时捷2018年能够打破去年创造的销量纪录。

    今年前9个月,保时捷全球累计销量达196,562辆,其中欧洲销量同比增长9%,而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销量增长4%。保时捷在2017年时出售了246,375辆汽车。Blume在18号的电子邮件评论中说:“鉴于今年的销售数据,我们预计今年可以再次创造辉煌。”

    Blume重申,保时捷公司没有上市的计划。为了腾出资源用于电动汽车的新投资,保时捷选择了合作以及更精简的生产和开发流程。例如,保时捷将数字技术普遍应用于车型研发。Panamera Sport Turismo是在没有制造实体原型车的情况下推出的。

    保时捷还将与姊妹品牌奥迪合作,开发高端电动汽车平台。尽管上个月奥迪技术开发总监Peter Mertens因健康原因辞职,但双方的合作仍在继续。

    Blume称,他们与奥迪的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Mertens的辞职并没有改变这一点。保时捷可以通过与奥迪在车辆结构、模块和部件方面合作,将开发成本降低30%。这种协同效应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他们在电动汽车电池领域的合作。保时捷和奥迪,都从韩国LG化学那里进行电池采购,LG化学已经在波兰建立了一家电池工厂。

    上一篇

    ​香港恒生指数上涨0.42%报25668.33点

    下一篇

    看好未来盈利稳定增长 碧桂园获多机构调升评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