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EPFR数据显示:全球股债基均现大幅资金净流出

    中证网 2018-10-20 16:28

    资金流向监测机构EPFR最新发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10月17日当周,该机构监测的全球股票型基金大幅净流出158亿美元,全球债券型基金大幅净流出80亿美元,全球货币型基金大幅净流出79亿美元。

    EPFR数据显示,在截至10月17日当周,资金继续流出美欧股市,同时回流新兴市场股市,加速流入日本股市。具体而言,美国股票型基金上周大幅净流出171.1亿美元,规模显著高于此前一周的8.6亿美元;欧洲股票型基金净流出55.4亿美元,流出规模同样显著高于此前一周的12.2亿美元;新兴市场股票型基金上周反转为净流入22亿美元,好于此前一周净流出6亿美元的情况;日本股票型基金流入加速,净流入56亿美元,好于此前一周净流入11.5亿美元。整体来看,全球股票型基金大幅净流出158亿美元,流出规模显著高于此前一周的15.3亿美元。(中证网)

    上一篇

    壳市场游戏规则悄然生变:买方话语权提高 要求业绩承诺

    下一篇

    北京15家企业入围全国民营企业500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