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王忠磊拟减持华谊兄弟375万股 继续增加质押54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9 19:11

    每经记者 丁舟洋 张春楠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0月19日,华谊兄弟发布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忠磊计划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清空通过信托计划持有的公司股份37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13%)。

    截至2018年9月30日,王忠磊持有华谊兄弟股份1.7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4%,其中,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68亿股,通过“国民信托·华谊兄弟大股东增持2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75万股。

    华谊兄弟称,王忠磊减持的原因是个人资金需求,拟通过多种方式筹集资金,保障公司控制权不发生变更。减持价格要根据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同时根据华谊兄弟19日发布的公告,王忠磊因个人融资需求,在17日继续补充质押公司股份54万股。截至19日,王忠磊目前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68亿股,占截至今年9月30日公司总股本的6.01%。据记者测算,目前质押的股份已占王忠磊个人所持公司股份的97.8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9.38亿要约收购10%股份 京基集团誓夺*ST康达控制权

    下一篇

    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落地安亭 年产能30万辆2020年投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