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企混改项目落地 贵州百灵顺利入股云南植物药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9 18:22

    每经编辑 张益铭

    10月19日晚间,贵州百灵发布公告,公司与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医药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对云南植物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事项达成协议,签订《云南植物药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书》。公告显示,贵州百灵拟使用自有资金7.06亿元向植物药业进行增资扩股,增资后公司将持有植物药业40%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植物药业股权结构将调整为工投集团26.44%、云南医药工业股份有限公司33.56%、贵州百灵40%。至此,贵州百灵自2017年5月首次参与的“国企混改”项目顺利落地。(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书山有路,Kindle为径?

    下一篇

    从四大关键词 看刘鹤如何解析当前中国经济金融形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