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联储强硬 美股连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8 22:09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二美股大幅反弹,但周三小跌,周四早盘继续小跌。截至21:38,道指跌0.62%,标普500跌0.61%,纳指跌0.65%。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发布了9月利率会议的会议纪要,纪要显示,美联储仍然相信收紧货币政策是保持经济稳定的最佳行动方案。很明显,这份纪要会令美国总统特朗普感到难受,同时也利空美股。

    当美联储强硬时,市场通常会强化对未来加息的预期,这就会推升公债收益率,这样股票市场的吸引力自然就会下降。

    其他方面,周四美国财政部公布了半年度汇率报告,未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 经济指标方面,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更前一周的21.4万人降至21.0万人,优于预期。周四稍晚,美国另将公布9月领先指标。

    欧股周四涨跌很小,欧洲三大股指目前涨跌幅均不到0.3%。亚太股市周四收盘下跌,日本、韩国股市收盘分别跌0.80%、0.89%,中国香港股市跌0.0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跌破2500点,A股重回四年前!私募大面积回撤,这是“十年来最难熬的一年”

    下一篇

    世界油商大会签约25个项目 涉及金额1656亿元人民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