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韵达:3D打印目前虽仍亏损,但幅度在减少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8 20:45

    光韵达董事长侯若洪表示:3D打印目前虽然仍然亏损,但是亏损幅度在逐步减少。

    每经记者 莫淑婷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10月18日)晚间,光韵达(300227,SZ)披露了一份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董事长侯若洪在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公司目前是内生+外延两步走。内生就是盈利部门继续加大投入,保持稳定增长;亏损部门将会视情况适当缩减规模,3D打印目前虽然仍然亏损,但是亏损幅度在逐步减少,3D打印是未来很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我们仍然很重视,也会继续投入。”

    针对3D打印主要应用领域,侯若洪表示,“3D打印医疗目前有:手术模型、手术辅助工具、植入体这几大类,公司在技术上已经得到行业认可,也积累了市场口碑,但是因为是新生事务,医疗类产品的审批比较严格,目前3D打印亏损主要在于医疗这一块。3D打印工业应用分金属和非金属类,在金属打印上公司已经逐渐形成规模;在文化创意领域主要包括一些游戏手办、个性化产品,同时公司也有自行研发的陶瓷3D打印设备。目前3D打印业务整体发展的还不错,亏损逐步在减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公告精选:康美药业宣布5亿~10亿的增持计划;跨境通承诺员工增持第一年保底8%收益

    下一篇

    阳光城:管理层倡议全体员工增持股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